close

我發現時間過的真快~~~~

怎麼變成成熟的大人呢!!!! 20歲的小姐!!!

 

幼稚園的我~

過的生活很充實~都是媽媽每天帶我去玩~

媽媽教我學說話~給我努力學說話

不斷的練習~~~

 

國小的我~

踏入一般國小跟著大家一起學習,快快樂樂一起玩耍~~~~

每天上學都很開心~~~~

 

國中的我~~

遇到有點難的科目!!不斷的學習!努力不懈~~

在學校大家都排斥我!欺負我!!

我忍了三年畢業!

 

高中的我~

讀開南商工廣告設計科~體會了很多設計之類!

下課時間不斷跟同學討論設計的事情~講有趣的事情!!!

天天過的開南的時光!!!

當天碰到有壓力 和高三畢業前不想考科技大學

下學期轉啟聰學校普通高中美術班

我雖然不太會比手語!在聽障同學教導下或看同學用比手語方式聊天還有上課老師一邊說話一邊手語

自然學會了!體會手語非常重要!很好玩!!!

高三畢業 考上我喜歡的學校~~~~

 

大學的我(現在得我)

進入學校的校園

看見班級聊的很開心~~

一邊畫畫一邊聊天!!!!

學校有多大!!!!

再學校多久我已經習慣了!!!

慢慢的學習 不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82tw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